公司簡介
ABOUT US

  • ■ 中
  • ■ En
 

自 1966 年成立以來,維恆公司始終秉持著「誠信、專業技術服務」的企業精神, 以「顧客滿意度」為我們銷售服務的目標。並在「提高國內技術層次及擴大台灣的 國際知名度」的指標領導下,不斷引進國外新產品新技術,因此維恆的客戶由各公家機關,民營機構至中、小型企業,研究單位,學校機關團體等,遍佈全台,應用產業面更橫跨電信業,電子業,製造業,建築業,資訊業等各大產業。

90 年代初期開始,維恆致力於台灣本土化市場發展,將國內優良產品出口至日本等國家。經由我們多方面的努力,彼此建立起互信互利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國內及國外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

日新月異的維恆實業有限公司,重視人力資源的管理規劃,內部組織健全,上下一心共創力量,一起為共同的未來及目標奮鬥,使台灣經濟更成長進而使企業得以永續經營,綿延傳承其特有的文化。

 

公司文化與未來展望

 

[ 品質第一 專業技術服務至上 ]

超越,來自於追求完美動力。維恆企業不曾停下超越自己的腳步,永遠秉持 「品質第一、專業技術服務至上」之精神,創造客戶的最大滿意度,成為恆實業文化最重要的經營理念。

[ 穩健踏實 熱誠服務 ]

維恆以務實的精神,跨足國際企業領域,聯合關係企業,為國內外廠商提供全方位服務。讓顧客在系統設備投資上及生產效率上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

[ 前瞻未來 開創新局的國際企業 ]

維恆企業,績優國際貿易公司,本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理念,不斷精進創新,從事光電、電子綜合物質等多樣化產品的進出口,並以跨越各業種的一流綜合技術公司為努力的目標。

邁向二十一世紀,維恆以穩健的步伐前進,洞燭先機充分掌握業界脈動,在全方位的經營體系裏,不論是在光電通信、電子、半導體的領域裏,從代理販賣到完善的售後服務每個環節,維恆公司全力提供高品質、零缺點、高效益的適時服務讓顧客得到最大的滿意。

In 1966, President Mr. J. C. Chen without any financial support from entrepreneurs or any legendary background, only base on his telecommunication background, start to tracking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in Telecommunication Area. Also, try to build a company who should dedicate to be the profession distributor of optical telecommunication area, like optic measuring equipment, optic fiber cable, installation accessories, optic material, optic device and electronics component and provide all over the world high technology & good service to customer.

In order to built name of "Made In Taiwan". We also export and present good Taiwan product like IPC board and electronics component & accessories to all over the world.

By way of team work. "Professional, Service, Honest" is our Aim. We will establish a new and good future for Taiwan and all over the world.

We look forward to maintaining a long term relationship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