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光譜儀<br/><small>Optical Spectrum Analyzer</small>  |產品總覽|光通信測量、雷射解決方案|横河計測株式会社<br>Yokogawa Test & Measurement Corporation

光通信光譜儀
Optical Spectrum Analyzer


代碼 AQ6370





product introduction

 横河計測株式会社

「AQ6370E是Yokogawa最受歡迎的電信級OSA中的新型號。」

具有 600 nm 至 1700 nm 的通用波長範圍,獨特的自由空間輸入設計,使其能夠在一個模型中測試 DWDM 級單模光纖和 VCSEL 來源的多模光纖。

全新的高速測量模式、高近動態範圍模式、觸控螢幕、APP功能大大提高了測量效率。

※AQ6370D Telecom Optical Spectrum Analyzer 600-1700 nm 已於2023年12月1日起停產
※更多詳細資料請見『AQ6370 Series 光譜分析儀』產品型錄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光通信光譜儀
Optical Spectrum Analyzer